close

用了一陣子的保養小物跟大家推薦

我偶爾會上醫美診所補補肉毒,解決我誇張表情的動態紋

其他小細紋方面,最近主推這個 CELLOGIN微電流機器+眼紋貼

 

仿人體生物電流,加上眼貼,使用完的效果hen有感

因為它主要是淡紋,所以我通常使用完後會再薄擦眼霜

 

 

對抗細紋,保濕也很重要

我在買這組的同時也加購了一盒搭配這機器的面膜→CELLPACK多胜肽彈力面膜

 

面膜大家家裡都有,前年去韓國美容展的時候

也有看到幾家廠商在做類似的微電流面膜

像無線耳機那樣的掛在耳朵再接上面膜

 

 

 

當時沒心動購買,沒想到竟是在台灣接觸到這類產品

 

 

 

原本期望值不大,但意外有點好用

面膜什麼特殊織物我不太懂,總之就是專門搭配這台機器設計的

旁邊有兩個小洞讓你可以夾住連接機器通電的小夾子

 

 

心得:蛋白機加面膜敷完,臉很ㄉㄨㄞ ~~

         通常敷完面膜隔天就沒什麼感,這個我第一次用時有嚇到

         怎麼隔天臉還是很飽水很彈

 

 

我也有試著用自己家裡還囤著的韓系面膜+微電流機器

結論:用自己的面膜+機器也是可以加速深層保養,但使用時面膜會乾比較快

 

         所以後來我就都只敷CELLPACK這個牌子的,不加機器直接敷也是可以,但沒理由

         明明手邊有可以效果加乘的機器擺著不用對吧!

 

推薦給大家最近愛上的保養小科技

 Cellogin 微電流蛋白機+眼紋貼 以及 好用Q彈保水的專用面膜CELLPACK頂級多胜肽彈力面膜

 

哪裡買?  官網傳送門

 

各位有什麼好用的美容儀器也歡迎交流

(個人真的很愛用各種保養儀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蠻蠻瞞天過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