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新發現的居家美容聖物 ☛ YOUFE LED緊緻亮肌紅光儀

YOUFE小粉紅機白金滾輪,兩者都是我最近的保養愛將,缺一不可。

 

IMG_8999.JPG

 

相信大家對白金滾輪的認識已經很多,就不再多做介紹

接下來就跟各位隆重介紹一下這個新發現,說到這裡,各位可以點YOUFE的官網先去了解一下

 

 

 

30歲的你也開始跟我一起抗老保養了嗎?

我是看了我IG上一個一直有在追蹤的網美推薦才點進去研究這個產品的

IMG_9098.jpg

(圖片擷取自catalina.k.tw / 蠻蠻自己覺得她超美💕有以前我愛的ViVI御用模特LENA的感覺)

 

 

剛過31生日的我,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是3字頭的“女人”了

去年剛滿30的時候都覺的還好,今年生日就尾數從0晉升到1,我竟然開始有初老憂鬱

雖然對很多比我大的姐妹來說,我還算年輕

但跟她們這些天天狂保養的魔人比起來,實在是看起來跟我根本算同屆的呀~~

在身邊姐妹都如此勵志的影響下,今年生日,蠻蠻送給自己一台針對抗老的美容家電

雖然前陣子才手刀買了滾輪

 

一直會在淘寶購物的我,最近發現很多居家型的美容儀器都有加上LED光圈

代言白金滾輪的范爺自己也推出了類似的儀器

仔細做足功課,蠻蠻對LED光學保養有了一些認知

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圖示(圖片截自Youfe官網)

IMG_8996.jpg

 

大致上目前市面上LED光學保養會看到藍光/黃光/紅光 三種特定波長的機器

而紅光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,強調刺激增生隨著年齡流失的膠原蛋白

可以減緩老化,多麽吸引人啊

 

藍光聽說是殺菌治痘痘,黃光美白之類的

但我本身皮膚很好,沒有痘痘肌問題,很少曬太陽也很白不太需要

 


於是我選擇了這台YOUFE家的紅光美容機器

 

IMG_8781.JPG

 

✓100%台灣竹科研發製造,品質有保證,使用上也安心

✓多了近紅外線,波長更可以深達880nm

✓同時享有時下最夯光源配方(LED紅光+近紅外線)的美容機器,但價格竟然可以壓在萬元以下,買!!

✓小小一台,做得也精美可愛,擺在家裡不突兀也不佔空間

✓使用方法很簡單,整台就兩個按鍵 (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自動連捲髮棒都不太會用了)

 

 

私心覺得根本是在家微醫美神器!!

這台機器我第一次照的時候有點嚇到~~

竟然單邊臉只照機器預設的10分鐘就有差,照的那邊臉立刻澎!

很有感~

 

 

 

我自己使用這台機器的方法是:

 

洗臉清潔塗上自己慣用的保養品(✓只用保濕 / ✗美白產品不要)

開機照光,貼近肌膚1公分(左臉5mins / 右臉5mins /額頭5mins /下巴脖子5mins)

IMG_9001.JPG

 

 

如果是本身肌膚比較乾的人,照完光覺得有點乾的話,可以再補上一些保濕保養品

IMG_9002.JPG

 

每天睡前清潔完照,用手機夾夾在桌邊照還可以一邊用照光保養,一邊用網拍或追劇

 

開始使用了快一個月,除了臉覺的變Q彈緊緻之外

上妝後也感覺比較不會脫妝,整個皮膚變更亮更好了

再這樣照光下去應該可以朝無瑕肌邁進(超有自信的想法)

 

 

推薦給覺得自己開始邁向大齡的女子

或者你已經比同齡人看起來還操勞顯老的輕熟女

還有想要比同輩阿妹仔提早凍齡走在保養界尖端的少女

 

哪裡買? 

這裡☛☛☛ YOUFE 官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蠻蠻瞞天過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